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我校2020年辅导员培训工作安排,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全国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一、培训主题
      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分录播课程和直播课程,设置“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学业指导与班级管理”“心理调适与健康维护”“日常事务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六大模块。
       三、培训时间
      2020年3月26日-4月18日
      四、参加人员
      全体辅导员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培训结合自身工作,加深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担负思想政治教育责任和使命。
      2.精心组织,力争实效,确保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学习,认真完成各模块学习课时,促进所学知识向能力转化,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3.开展讨论,总结经验。按照教育部要求,培训期间参加线上研讨不少于2次,参加本校组织的在线研讨。每位参训人员需提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案例。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