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康大之星|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做最好的自己

      卷首语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身边榜样无处不在,让我们走进康大之星的内心,倾听他们的声音,学习他们的发光点
       
       谢华同学,来自18级护理2班,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值得我们每个同学去学习。她团结同学,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是优秀团员标兵、学院一等奖学金的获奖者、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获者。
       她学习态度端正,孜孜不倦。从入学到现在,她从未缺席过一节课。不管是专业课程还是选修课程,一视同仁,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方法是打开问题的金钥匙。课前进行预习,课后整理笔记,每个周末对本周所学的知识进行梳理归纳,巩固知识,这是她一直坚持的学习方法。她认为自制力对于当代大学生尤为重要,特别是在网络信息化时代。唯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我们才能越过高山,达到理想的彼岸。
       成绩则是学习在物质形态上的一个成果体现,谢华同学每学期成绩都位居全年级前列,这便是对她学习结果的肯定。对成绩追求的同时,她也积极全面发展自我。在课余生活中,她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不断挑战自我。她喜欢的一句是,“最可怕的不是别人比你优秀,而是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她不断发展自我,像优秀靠拢。
       无规矩不成方圆,没规划的目标难以实现。谢华同学善于规划目标,对目标进行分级。在校期间,她首要的目标是学习,学习不仅仅是指课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拓展自己的视野,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接纳更多的新事物。
       奋斗的过程是苦乐并存的,鲜花掌声是用努力换来的。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做最好的自己,让我们一起迈进鲜花和掌声同现的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