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宏信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宏信奖学金、宏信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各班认真推荐,学院学生处审核,推荐卢嘉敏、杨红梅、谭洁羽、唐燕媚等90名同学拟获得2020年宏信奖学金,推荐陈锐滨、钟思毅、赖炳梅等50名同学拟获得2020年宏信助学金,报送学院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批。
      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1年3月8日至3月12日)以署实名的方式提出。
       邮箱:kdxscxszzgz@163.com
       地址:综合楼103
       联系人:谭老师
 
       附件: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宏信奖助学金推荐名单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1年3月8日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宏信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pdf
附件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宏信奖学金推荐名单.pdf
附件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宏信助学金推荐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