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各专业、各班级: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号)和《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规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审小组审核、学院学生处初审,拟评选出谢华等30名同学推荐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0年9月28日至10月2日)以署实名的方式提出。学生处办公室地址:综合楼103。
 
       附件: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名单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年9月28日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pdf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