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康大之星| 奋斗,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卷首语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身边榜样无处不在,让我们走进康大之星的内心,倾听他们的声音,学习他们的发光点

       郭峻宏是18级护理5班的学习委员,她不断实践奋斗,追求更优秀的自己,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曾参加“攀登计划”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选择护理专业对她来说是一次偶然,但她愿意为之奋斗一生。“三分治疗,七分护理”作为一名护生,她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然而她更意识到肩上扛起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和对生命的敬畏,需要她用热爱去拥抱整个世界。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专业平均学分绩点4.01,年级排名第4名。自从进入大学,她参与班干部竞选并成功担任了学习委员,她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完成作业,为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热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积极协助各科任老师和辅导员完成各项工作,得到老师的肯定和表扬。
       除了学习专科的专业知识,她还利用周末时间参与自考本科的学习,努力提升学历,追求更好的自我!
       她爱好广泛,喜欢运动和做志愿者,加入志愿者协会,在羽毛球协会担任财务部部长,参加社团活动开阔了眼界,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她利用课余时间兼职赚取生活费,也能够尽早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并得到了锻炼。
       经过一年的勤奋努力,很荣幸地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她学习成果的一种肯定。奖学金并不是她最终的目标,而是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戒骄戒躁,一切归零重新出发;学习则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应以一颗平常心,脚踏实地继续奋斗,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用扎实的专业理论迈向护理临床对每一位患者负责。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她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用奋斗点亮梦想,亦点亮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