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宏信奖助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各专业、各班级: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宏信奖学金、宏信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宏信奖学金”第二次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审团审核、年级学院初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表决,审议通过谢华等4名同学拟荣获2019宏信奖学金“特等奖”,罗丽等12名同学拟荣获2019年宏信奖学金“一等奖”,袁晓霞等20名同学拟荣获2019年宏信奖学金“二等奖”,岑金枚等28名同学拟荣获2019年宏信奖学金“三等奖”;审议通过朱桂婵等40名同学拟获得2019年宏信助学金,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0年6月15日至6月19日)以署实名的方式提出。
       邮箱:kdxscxszzgz@163.com
       联系电话:020-82876610
       联系人:谭老师 
 
       附件:1.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宏信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2.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宏信助学金候选人名单
                https://oa.gcc.edu.cn/uploadfile/2020/0617/20200617091016745.pdf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