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院关于2019年宏信奖助学金获奖名单的公布

各专业、各班级: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宏信奖学金、宏信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宏信奖学金”第二次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审团审核、年级学院初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表决、上海宏信公益基金会复核,复核通过谢华等4名同学荣获2019宏信奖学金“特等奖”,罗丽等12名同学荣获2019年宏信奖学金“一等奖”,袁晓霞等20名同学荣获2019年宏信奖学金“二等奖”,岑金枚等28名同学荣获2019年宏信奖学金“三等奖”;复核通过朱桂婵等40名同学获得2019年宏信助学金,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1.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宏信奖学金获奖名单
                 2.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宏信助学金获奖名单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29日

         我院关于2019年宏信奖助学金获奖名单的公布.pdf
         附件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宏信奖助学金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