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各专业、各班级: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号)和《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第二次修订)(康职院学字〔2021〕10号)》规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审小组审核、学院学生处初审、学院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表决,确定黄健、吕娴琳同学上报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4日)以署实名的方式提出。学生处办公室地址:综合楼103。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