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校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活动

       为公开公平、择优选拔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我校于10月8日晚上在综合楼410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选评选活动。
\合影
       评选活动由护理学系苏静主任、医学技术系刘长海主任、公共基础部(思政部)梁群主任、学生处蔡文德处长、教务处吴茜茜老师担任评委。3名老师作为推荐师长出席活动现场,各系部辅导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评选共有全校3名来自不同年级荣获一等奖学金的同学争夺2个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评选活动过程中,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师长推介、竞选演讲、评委提问四个环节进行竞争。
       综合选手在校表现和现场评分,黄健、吕娴琳同学成功获得学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人选推荐资格,作为我校代表到上级部门参评,并于年底公布最终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