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21〕7号)的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各班认真推荐、学院学生处审核、学院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将李浪花等526名同学作为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报送省厅。
      现将初审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1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以署实名的方式提出。
      办公室地址:综合楼学生处103
      联系人:谭老师
 
      附件: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公示.pdf
附件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