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把握我院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能及早发现、及时干预,按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定,学生处将对2018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2018级全体学生。
       二、 普查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2018年10月15日-10月24日。2018级学生在此时间段内登陆系统,完成测评。
       三、 普查方式
       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采用在线问卷调查法,使用智为心理测评系统。各系部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施测,采用机房电脑施测或多媒体教室微信施测两种方式,各系部自行上教务系统申请课室,并将教务处审批通过的地点和时间汇总到《2018级施测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10月12日上午11:00前统一报至学生处。
       参测具体操作步骤见《心理普查操作步骤多媒体教室版》(附件2)和《心理普查操作步骤机房版》(附件3)。
       四、工作要求
       1.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占2个学时,也是建立新生心理档案的基础,要求每一位2018级学生参加。请各系部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
       2.施测需遵循统一的施测指导语:大家好!本次测查是我校例行的新生心理普查。学校将在工作中严格按程序操作,不泄漏任何个人信息,请新生同学放心,认真填答。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纪律,不要交头接耳以及观看别人答题,有问题向施测人员询问,如实作答。
       3.普查结束后,将根据施测结果安排新生访谈,访谈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心理咨询中心老师。附件不随文下发,请自行下载。
            
       附件1:施测情况汇总表
       附件2:心理普查操作步骤多媒体教室版
       附件3:心理普查操作步骤机房版
 
                                                                                               学生处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