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抗疫心理专题微课|请同学们和家长一起观看哦!

各位同学及家长:
       根据《高校学生复学前后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指引》(粤教防组[2020]78号)、《关于组织学生和学生家长观看第二批抗疫心理专题微课的通知》(粤高校心[2020]8 号)的有关精神,根据目前因学生家庭矛盾引发的危机事件较多的情况,进一步重点做好高校大学生处理好与父母的沟通关系,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组织多位专家录制了第二批重点面向学生家长的系列微课。学校现要求各位同学及家长积极收看,并将学生及其家长收看的情况记入学校复学前后专题教育的内容加以考核。
       第二期微课的主要内容有:1)家长如何陪伴子女的健康成长;2) 认识父母的教养方式对孩子性格的影响;3)如何懂得察觉爱的情绪表达;4)怎样和孩子有效沟通;5)与学生家长谈谈知情同意书的事; 6)家庭气氛与子女情绪的关系;7)精神障碍大学生的家庭照料;8)疫情期间,家长如何与学校沟通;9)如何发挥家的支撑作用;10)父母该如何与大学生相处。
 
高心委百度网盘:
网址:https://pan.baidu.com/s/1M9fzdCDdIKYubxSmokO4Dg
提取码:ikn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