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院张洁老师荣获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11月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同承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举行,张洁老师代表学院参赛荣获大赛高职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的决赛将全省高校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经过校内初赛和区域复赛选拔之后,共有36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张洁老师以片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分为现场授课与答辩两部分,参赛顺序和讲课章节由抽签决定。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初次参赛的张洁老师获得大赛高职组的三等奖。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真贯彻和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教党[2018]41号)等文件精神。大学是人生发展中最为关键的阶段之一,也是心理发展成熟的时期。随着社会角色的转变,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难免会面对情绪波动、生活困扰等心理问题,这要求高校心理教师需要具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通过此次心理教学基本功比赛,与省内其他高校的交流切磋,我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