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校开通线上抗疫心理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更好地帮助我校师生释放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顺利度过疫情难关,参照其他高校做法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学生处现开通线上心理辅导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因新型肺炎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缓解的我校在籍学生和教职员工。

二、服务方式:

    添加咨询QQ:3484145725(或扫二维码)进行留言或在线文字咨询。
    添加信息:
“专业+班级+学号或教工编号+姓名”(所有信息均保密)。

\

三、服务时间:

     2月3日起每天15:00-17:00

四、咨询教师: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师

五、服务说明:

     ①如只需留言咨询,请将您的问题用简单明了的语言留言,我们每天固定在下午15:00至17:00统一回复。每次线上咨询服务限30分钟左右,特殊情况将由心理咨询师根据实际情况增减服务时间。

     ②在不违背防控疫情政策法规的前提下保护咨询者隐私。

     ③服务内容仅限本次肺炎疫情心理支持。

     ④如您感觉情况紧急,亦可选择拨打当地心理援助热线。
\

        各位老师、同学们,我们携手同心,一起前行。寒冷的冬天将会过去,春暖花开的一天终会到来。愿大家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