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关于做好返校学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及其衍生问题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防范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高校复学前后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指引>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78号)要求,学生处将对全体返校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全体返校学生。
二、普查时间
       2018级学生测试时间为2020年6月1日-6月7日,2019级学生测试时间为2020年6月8日-6月14日。
三、普查方式
       心理健康普查工作采用在线问卷调查法,使用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研制的“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各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线上施测,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微信完成问卷,请将确定施策的情况汇总到《2020年返校学生心理普查施测情况汇总表》(附件1),6月15日上午12:00前统一报至学生处心理健康老师。
       施策具体操作步骤见《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疫情问卷操作说明》(附件2)。
四、工作要求
       1.返校心理健康普查是防范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重要基础,要求每一位返校学生参加。请各位辅导员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
       2.辅导员通知学生时请详细说明操作步骤并确认每位学生提交成功。
       3.辅导员可以查看测评分析结果,根据施测结果安排访谈,访谈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处张老师。附件不随文下发,请自行下载。
     
 
附件1:2020年返校学生心理普查施测情况汇总表
附件2: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疫情问卷操作说明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