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美丽心情,绽放康大——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构建学院良好、健康的心理环境,促进学生及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关爱他人,我院心理协会开展以“美丽心晴,绽放康大”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第一阶段——初赛
      初赛为线上答题,参赛的三百多名同学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答题,竞争激烈,谁与争锋。
\
      经过指尖上的角逐,恭喜15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现场。
      第二阶段——决赛
      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拉开了决赛的序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是:基础医学部主任丁玉琴教授、实验实训(网络中心)主任郑老须教授、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同志以及各专任教师等。其中,丁玉琴、郑老须、蔡文德、丁耀波、王丹丹、姜敏致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
      蔡文德处长为此次决赛致辞,他强调了此次活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更多同学能掌握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以热情、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第一关:初露锋芒
      题型为选择题,主持人读题,选手轮流上台作答,回答时间不超过三十秒。现场答题无疑给选手们带来了紧张感,答题时全场肃静,在场人员的心情也随主持人公布的答案此起彼伏,无论对错,鼓励的掌声永不缺席。
\
第二关:勇者居上
      题型为抢答题,主要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用“速度”带动“激情”,只要不放弃,运气还是能靠近。
\
第三关:大显身手
      题型为案例分析题,需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后的三分钟内面向观众和评委说出自己的答案。平稳的台风能塑造形象,清晰流畅的表达能反应逻辑思维的紧密性。
\
      活动结束后,郑老须教授为本次竞赛进行点评,并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每个人的必修课,提倡多举行类似活动,同学们要踊跃参与活动,激发自我潜能。
\
      过关斩将,谁主沉浮!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来啦!
\
      心理协会首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谢幕。让我们一起以健康的心理拥抱美好的明天,让美丽心情,绽放康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