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康大心理咨询室|最新的心理咨询安排来啦~

最新的心理咨询安排来啦!
      我是檐上三寸雪,你是人间惊鸿客。迎着夏天的朝阳,我们相聚一堂。
      心理咨询室如期而至,为尔等送上最及时最暖心的咨询服务安排。
心理咨询值班表
\
咨询老师简介
\
                               胡月兰老师
个人简介:
韩山师范学院心理学(师范)专业
相关经验:
2021年1月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一人一故事剧场基础训练证书;
2021年9月获得第159期广东高校心理健康工作职责及职业技能培训证书
擅长领域:人际关系、情感问题、压力管理
咨询语言:普通话
咨询理念:我的陪伴只为你能尽早地遇到更好的自己

\
                              易文方老师
个人简介:
闽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
广州中医药大学应用心理学学士
三级心理咨询师
相关经历:
曾接受过认知行为疗法
焦点短程解决疗法
箱庭疗法的培训
擅长领域:人际互动、厌学、考试焦虑
咨询语言:普通话
咨询理念:如果某个方法曾经成功应对你的问题,就多做一点;如果无效,就换别的做法。

预约方式&时间
周一到周五以下时间,值班小助理将在咨询室等候你的预约~
上午  8:10-11:30
下午  14:00-17:20
电话预约:020-32975050
现场预约:康大综合楼202办公室
QQ预约:3209129290
预约提供的信息
1.学号、姓氏、班级及联系方式(QQ和电话)
2.个人可接受咨询的时段
3.告知小助理是否有想要预约的咨询老师,如果没有,小助理将会根据你提供的时间进行安排
预约流程示意图
\

目前可采用的咨询方式
1.现场咨询
2.QQ线上咨询
3.心理信箱咨询(请同学们投信时注明信件给咨询老师或朋辈辅导团队的同学,如未标明则将由朋辈辅导团队的同学进行回信)
首次预约注意事项:首次咨询请务必提前十分钟来到心理咨询室填写相关表格!
Q&A
1.为何要提前预约?直接来做咨询可以吗?
      心理咨询预约制度是为了提高咨询效率,保证需要咨询的同学能够在及时有序而稳定的环境中得到咨询。并且,心理咨询发挥作用需要一定的时间,无法一次就解决问题。在安排咨询时,咨询预约助理会匹配咨询老师的工作时间和同学们可前来咨询的稳定时段。除了个别同学请假或爽约的情况,每天咨询室和咨询时段都是处于饱和状态,难以保证即时咨询。
2.预约多久可以做咨询?
      接受预约时,预约助理会综合大家可前来咨询的时间,问题类型与危机程度,以及预约顺序等情况,尽可能及时为大家安排适合的咨询师,并与大家确认前来咨询的时间。
3.做心理咨询会不会泄露我的隐私?
      心理咨询设置有严格的保密规定,在你第一次前来咨询时,我们会签署《咨询协议》并做详细说明。除《精神卫生法》和心理咨询伦理守则规定的保密例外情况以外,你的个人隐私将受到严格保密。请放心,我们的小助理预约团队也会做到严格保密!

欢迎同学们预约心理咨询
风里雨里,总有人在等你。我们一定会本着善行、责任、诚信、公正、尊重、保密的原则为你提供心理服务,助力你的精彩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