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专题团辅 | 宿舍人际关系成长团体招募

      以“我们”为主题的宿舍人际关系成长团体沙盘游戏活动即将开始啦!
      关于沙盘游戏疗法:
      沙盘游戏疗法是指在治疗者的陪伴下,来访者从玩具架上自由挑选玩具,在盛有细沙的特制箱子里进行自我表现的一种心理疗法。团体沙盘则能够在共同创作沙游作品的过程中呈现人际互动的模式,促进成员间的人际互动和个体的心理成长。
\
      一、活动目标
      运用沙盘游戏疗法帮助宿舍成员采用沙具表达自己,从而更好地进行自我觉察与了解自己的人际交往模式。
      二、招募对象
      1.21级新生
      2.以宿舍为单位报名
      3.参与者愿意通过团体沙盘游戏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
      三、团体信息
      1.活动时间:每周三18:00-19:30,该活动截至时间为12月1日,先到先得。
      2.活动地点:学生公寓35栋。
      3.报名方式:请向辅导员申请及预约,如需取消活动,请至少提前1天告知辅导员。
      4.团体带领者:易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