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心电影丨终于,期待已久的电影来了!

      终于,期待已久的电影来啦~于光影中找寻自我,一同掀开心理学的神秘面纱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们决定以播放影片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学生自赏自纳、反对过度焦虑的意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增强同学们校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同学们对生活、学习的热情,学会接纳自己的身体和外在特征,提升保护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发光发热。
      下面是本次心理电影鉴赏活动的具体信息。
\
      1《心灵奇旅》
      12月7日 星期二 晚上7:00 地点:510
\\

     【剧情简介】
      加德纳是一个生活毫无新意的中学音乐老师,他真正的梦想是弹钢琴,而不是像他现在做的一样只教孩子们弹钢琴,他想要以做音乐、做爵士乐来谋生。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音乐人的工作,却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死”了,并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了一个孤独的灵魂。不久,他发现自己不是独自一“魂”,而是到了YOU研讨会。另一个外号叫22的灵魂已经参加了研讨会数百年,它极度憎恨人类,一直没有去附体。很快加德纳和22一起回到现实世界,在那里,加德纳将找回自身的热情、聪明,学会什么是真正地“有了灵魂”。
       2《美丽心灵》
      12月7日 星期二 晚上7:00 地点:510
\ \
     【剧情简介】
      小约翰福布斯-纳什(拉塞尔克劳)在念研究生时,便发表了著名的博弈理论,该理论虽只有短短26页,却在经济、军事等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但就在小约翰福布斯-纳什蜚声国际时,他的出众直觉因为精神分裂症受到困扰,然而这并没阻止他向学术上的最高层进军的步伐,在深爱他的妻子艾丽西亚(珍妮弗康纳利)的鼓励和帮助下,他走得虽然艰缓,却始终没有停步,而最终,凭借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意志,他如愿以偿。
      3《头脑特工队》
       12月7日 星期二 晚上7:00 地点:510
\ \
     【剧情简介】
      可爱的小女孩莱莉出生在明尼苏达州一个平凡的家庭中,从小她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脑海中保存着无数美好甜蜜的回忆。当然这些记忆还与几个莱莉未曾谋面的伙伴息息相关,他们就是人类的五种主要情绪,乐乐、忧忧、怕怕、厌厌和怒怒。乐乐作为团队的领导,她协同其他伙伴致力于为小主人营造更多美好的珍贵回忆。某天,莱莉随同父母搬到了旧金山,肮脏逼仄的公寓、陌生的校园环境、逐渐失落的友情都让莱莉无所适从。她的负面情绪逐渐累积,内心美好的世界渐次崩塌。为了保护这一切,乐乐只有行动起来。
      4《心灵捕手》
      12月7日 星期二 晚上7:00 地点:510
\
     【剧情简介】
      威尔聪明绝顶却叛逆不羁,甚至到处打架滋事,并被少年法庭宣判送进少年观护所。数学教授有心提拨这个性不羁自我的天才,要他定期研究数学和接受心理辅导。数学难题难不倒他,但却对于心理辅导,威尔却特别抗拒,直至遇到一位事业不太成功的心理辅导专家桑恩教授。在桑恩的努力下,两人由最初的对峙转化成互相启发的友谊,从而使威尔打开心扉,走出了孤独的阴影,实现自我。
       影片将于周二19:00播放,每两周一次,地点在综合楼5楼510。等你来哦~
      小彩蛋:到现场观看的前5名同学有精美小礼品。怎么样,有没有一点点小心动?欢迎参与我们的活动叭~